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線上信用卡捐款系統
    ◆戶名:社團法人大臺南熱蘭遮失智症協會
    ◆郵政劃撥捐款
    ◆帳號:31532354

    ◆銀行匯款或ATM 轉帳,(合作金庫-成大分行)
    ◆帳號 1014717100802
    社團法人大臺南熱蘭遮失智症協會愛心碼5271
    音樂能預防失智?
   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
    目前會員人數:251人
    臺南市領有失智症身心障礙證明人口數--
    112年03月:6,468人
    112年06月:6,554人
    112年09月:6,696人
    112年12月:6,932人

    臺南市老年人口數及老年人口比--
    112年
    12月:349,069人(18.77%)
    113年
    01月:350,662人(18.85%)
    02月:352,055人(18.93%)
    03月:353,369人(19.00%)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[慈善音樂會] 1209【很久以前】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十三周年慈善音樂會

  • 發佈日期:2017-11-15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Zeelandia Dementia Association 13th Anniversary Benefit Concert
    【很久以前】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十三周年慈善音樂會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2008年6月27日,本協會首次在成大醫學院成杏廳舉辦「憶難忘-曼陀鈴與木笛的對話」音樂會,許多病友和家屬說,這是這輩子第一次踏進音樂廳。
    音符,撫慰了病友及家屬的心靈;樂章,讓更多朋友一起關懷與理解失智症。

    2017年12月09日,竭誠邀請各界共襄盛舉、共同響應蒞臨參與音樂饗宴。
    白明奇理事長、林淑錦音樂總監及全體理監事誠摯歡迎您的蒞臨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很久以前】由來
    「很久以前」是本會白明奇理事長有感而發創作的一首詩,透過詩作也描述了主管記憶的海馬迴、早發性阿茲海默失智症者迷路及妄想的一段愛情情境。
    我們都一直以為年輕,總覺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不久之前,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很久以前」,是失智症者的寫照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動訊息】
    演出時間:12月09日(六)14:00
    演出地點:成功大學成功廳(光復校區)
    演出人員:黃裕翔 、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、張博禎、山嵐合唱團、雄頌管弦樂團
    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社會局(補助)
   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、國立成功大學藝術中心
    協辦單位:台南失智共同照護中心、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失智症中心

    索票資訊:入場方式:每人限索2張,索完為止。
    (*本會會員協會會直接郵寄2張票劵不需訂票,若票劵數不夠再訂票。謝謝!)

    *方式1網路訂票
    線上登記時間:即日起~11/19(日)
    線上訂票:網頁下方連結(取票時間:11/20(一)~ 11/24(五)9:00~17:00 (逾時不候)
    取票地點: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(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C棟1樓)

    *方式2本協會現場索票(索票前敬請來電06-2083001)
    索票時間:11/27(一)~12/1(五) 9:00~17:00索完為止
    索票地點: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(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C棟1樓)


    ◆有關慈善音樂會:
    以音樂為媒介,讓愛好音樂的同好們,藉由活動參與認識「失智症」,達到宣導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之觀念。並希望藉由此次活動,提昇民眾對「失智症」的正確認知,讓家屬懂得面對以及與失智病人共處的方法,同時也讓大眾熟悉如何打造公共或私有的失智友善環境,減少社會負向標籤,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失智症病人及家屬。
    活動亟需社會資源的挹注,鼓勵社會大眾對失智症病人及家屬的支持,讓關懷失智症的議題得以持續進行,同時,培養在地藝術人口成長,讓藝術欣賞成為生活一部份,希望提供失智症長輩良好的照顧環境,為他(她)們打造一個愛及安心的世界,讓生命更有尊嚴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▼注意事項:
    1.非親子節目,6歲(含)以下兒童請勿入場。
    2.本活動為免費索票節目,惟現場保留部分貴賓席,除貴賓席外採自由入座。
    3.演出前30分鐘開放進場,敬請準時入場
    4.無票觀眾於演出前10分鐘視場內空位狀況開放進場(不保證一定能進場)。
    5.為尊重演出者及維護演出品質,場內禁止飲食;演出前請將手機轉為靜音、震動或關機;演出開始後請勿錄影、錄音及拍照。經勸告無改善者,將暫時請出場外,以免干擾演出者及觀賞觀眾。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    • 相關圖片:
      • 音樂會海報音樂會海報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